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6-12 21:12:34| 人氣7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濟部讓SRF敗部復活,瘋狗痛批經濟部「走後門」再次怒酸經濟部「把桃園人當塑膠?」

我住在楊梅,在觀音上班,從我2016是首投族,我投給廖正井;2020我投給吳志揚,到2024之後我票投給涂權吉,以他們三位立委或是議員的表現,他不會讓他自己的太太干政,也毫無特權,我信任他!

最近發現到經濟部要撤銷張善政市長對SRF電廠的處分,我開始嚴厲的懷疑!經濟部走後門是出了名!

行政院長、經濟部長,我問你們,你們嘴巴講說不會缺電,結果你們上次把腦筋動在台中火力發電廠,這次又想動到垃圾焚化爐發電廠,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個好好的核四廠你們可以停擺不用,為什麼要把腦筋動到垃圾焚化爐發電廠,搞到台電跌倒,雲豹吃飽?

行政院長、經濟部長,張善政市長在做對的事情!他強烈嚴重的反對將SRF這種垃圾焚化爐發電廠進駐觀音!你們還把腦筋動到垃圾焚化爐發電廠進駐觀音,是把桃園人當成塑膠嗎?

垃圾焚化爐發電廠進駐觀音,是在你們民進黨執政桃園八年,也就是鄭文燦當桃園市長之後開始,看到你們民進黨官員的表現,完全是漠不關心!不顧及到桃園人、桃園鄉親的感受!

你們千方百計地要罷免藍軍立委,來成就你們綠營的貪污舞弊、官商勾結嗎?你們是把罷免當成你們綠營護航貪腐的工具嗎?一切都因你們怕自己沒有政治前途,被抓去吃牢飯,才會用各種卑劣手段迫害他人!

環保署長,我替許崑源大哥來問你,觀音被視為癌症區,你應該知道吧?樹林新村被視為癌症村,你應該有印象吧?如果說,一個像SRF這種垃圾焚化爐發電廠入駐觀音這件事情,你覺得恰當嗎?不要說你完全不知情!

你們搞了垃圾焚化爐發電廠入駐觀音,燒了這麼多的垃圾,搞到全桃園散發這麼多致癌物、毒空氣,包括戴奧辛,往南會蔓延到新竹、苗栗,往北會蔓延到雙北、基隆!

你們怎麼能讓許多年輕孩子住在這種地方、待在這種地方?你們要做這種事情之前,就應該要想到後果!

環保署長,我替許崑源大哥告訴你,各地方的環境,你應該要好好去重視,不要為了要護航賴清德說謊欺騙大眾,太不切實際了!這樣會影響到你的仕途!

能源問題遲早是要解決的,環保議題要好好地去重視!我們就先講到這裡!

認同我的觀點,請分享或按讚!謝謝你們!

 

↑SRF抗議圖

台長: 呂福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