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4 19:47:48| 人氣5,5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貞昌對鏡電視案不必查,呂姓男子痛批蘇貞昌:張狂無恥的人

我曾說過,天下沒有更無恥的,只有最無恥的,我看到裴偉講的那些話,竟然說蔡英文、蘇貞昌沒有干涉,鬼才相信!

請問:當初說黨政軍退出媒體的是誰?現在利用黨政軍介入媒體的又是誰?不就是你們民進黨嗎?

更可惡的是,蘇貞昌竟然還敢說不必在查了!這是什麼人品?這種張狂無恥的人,還配資格做中華民國行政院長嗎?

蘇院長,我曾說過,你身為一個男子漢敢做敢當,TVBS新聞台移除頻道、關掉中天的這件事,不就是你跟蔡英文決定的嗎?你若不做虧心事,何來的恐懼?

甚至連民進黨立委、議員卻要瞎起鬨,支持蘇貞昌撤換詹婷怡,我只能說,民進黨的立委朋友們,民進黨議員朋友們,我真替你們感到羞恥!你們以為全天下人的想法都會跟你們一樣嗎?太不識時務了!

再說,如果鄭南榕、陳定南地下有知,相信他們兩個心都在淌血!選擇離開民進黨,不願跟你們這群人同流合污!怪不得呂秀蓮副總統知道這件事,一定會很生氣!

民進黨的朋友們、蔡英文、蘇貞昌,全天下的百姓(包括高雄鄉親)都該為正義來追討你們這些人吧!當初,被你們認定兇手的陳義雄是怎麼離開人世的,你們民進黨的人自己心裡最清楚!

一到了選舉,就是拿抗中保台來騙取人民信任,奪權了之後,政治勒索、升官發財、貪污濫權,什麼都記得,就是不記得老百姓!

我想請問大家兩個問題,第一、民進黨蔡英文挪用國家公款,搞了民進黨所謂的側翼網軍,破壞人民的發言、箝制新聞的言論、網路的言論,這算不算是政治勒索?

第二、民進黨動用國家機器阻擋人民監督開票,拿警察來壓榨無辜的百姓,請問:這算不算是政治勒索?這些當然算是政治勒索!

中華民國需要賢能的領導人治理國家,讓人民能夠安居樂業,最主要的是,陳義雄的死因定要好好查清楚!中華民國才能有美好的未來!

鏡電視風波「不必查」?蘇貞昌駁斥:這是亂剪接一通@匯流新聞網
https://youtu.be/Q2fZy35v05c
(全程字幕)介入鏡電視審照?蘇貞昌竟喊「NCC不必查」,趙少康六字狠批:把大家大牙都笑掉@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2BTGXZoCAVM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長相

↑李慧君的穿搭

台長: 呂福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