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24 19:31:15| 人氣6,0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柏惟的罷免,皆大歡喜

昨日1023罷免陳柏惟投票結果公佈,台中人決定陳柏惟的去留,成功的罷免陳柏惟,民進黨傾全黨之力批判罷免陳柏惟的人利用報仇性罷免,你們民進黨罷免韓國瑜的事情,嘴巴講民主,背後做得卻是獨裁者做的事情!這就是民進黨所謂的主流民意嗎?

綠色媒體,作假一流,一個自稱台灣國的老鼠會跑去大甲鎮瀾宮的媽祖廟,冒用媽祖娘娘的慈悲心胡作非為,說罷免陳柏惟讓媽祖娘娘很生氣,當初你們民進黨怎麼冒用高雄市民的名義來罷免韓國瑜的,台中人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把陳柏惟罷免掉!我身為年輕人嚴厲的告訴台灣國的人,不要以為媽祖娘娘是這麼好欺騙的!不要把媽祖娘娘的慈悲心當成廢紙!

我身為年輕人告訴民進黨,現在是你們在中央執政,人民選你們上來,不要以為你們民進黨執政了,你們想怎麼樣就可以怎麼樣!中華民國的未來不是任何政黨一個人的決定,也不是你們一個人決定的,是我們人民百姓決定的!做人不要太過囂張!

民進黨執政後,這六十多個立委搞毒品除罪化、大麻合法化,完全毒害台灣的下一代,也完全毒害中華民國的年輕人,民進黨提出毒品除罪化意思就是要小孩吸毒,是嗎?這一屆民進黨的民意代表,不教孩子好的,反過來教孩子吸毒!

不論是大麻合法化或是任何其他毒品除罪化,在中華民國法律上是不能成立的,即便是大麻50克以下都是不可以的!我是深藍支持者,我想要問國民黨的是,當現在台灣社會毒品一直氾濫,從市區蔓延到郊區、山區;從都市蔓延到鄉村,對於毒品方面,我們中華民國子民要如何避免?要如何防範?這是國民黨現在在野的時候要出面解決的這些事情!

煩請每間學校的校長、主任、老師和教官們,也煩請孩子的家長們,一定要盡責!要多提醒孩子千萬不要吸毒,也不要讓孩子帶著毒品到任何校園!

我們身為中華民國子民的一份子,大家都知道大麻合法化不可行,毒品除罪化不可行!民進黨的此做法已經是給後代子孫最壞的示範,也給我們年輕人最大的警惕!不用共產黨或是日本打進來,所有的孩子和年輕人吸毒上癮,怎麼教他們打仗?再說民進黨通過大麻合法化和毒品除罪化的事情,分明就是在造孽!

我尊重你們的理念,但是我不認同你們不入流的做法,另外,我要告訴國民黨的是,陳柏惟的罷免通過的事情,高興一下就好!還有你們國民黨提出四項公投在等著我們,1218四項公投,煩請各縣市首長、各縣市里長、鄰長,公投投票後,力勸我們的選民,在下午四點之後,一定要監票!晚上十點以後,不要辦理任何選舉宣傳活動,千萬不要衝動,要保持冷靜等待選舉結果!

四項公投結果成功後,國民黨在2022、2024中華民國選舉,指日可待!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讚、留言或轉傳;若這篇文章讓您們感到感動的,請按大心、留言或轉傳;若這篇文章感到生氣的,請按憤怒、留言或轉傳;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留言或轉傳,謝謝大家的支持!

戲 還沒演完(2021笑看新聞)-Old Man

https://youtu.be/atpHXlHaM0g

「我支持娛樂性大麻階段性合法化!」“3Q立委”當選前的「大麻政見」曝光|熱搜發燒榜-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PGGdchMwR60

2017.09.22夜問打權完整版,台成毒梟新天堂!?綠營廢死、毒品除罪化推一把?!-夜問打權

https://youtu.be/NGuqk-v5FuU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

台長: 呂福軒
人氣(6,0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政治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大港你贏變成大港你輸
此分類上一篇:正當罷免,維護權益;浮濫罷免,害人害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