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08 21:31:07| 人氣9,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趙少康批判民進黨的國產疫苗變成黨產疫苗

李登輝、陳水扁、蔡英文、賴清德、陳菊、蘇貞昌、管碧玲、莊瑞雄、陳時中,你們這幾個無恥的騙子政客,只為了自己有利可圖,屢次傷害中華民國子民,你們這還是個人嗎?

搞了國產疫苗,沒有經過EUA的檢測,也沒有經過一到三期的臨床試驗,更沒有經過國際認證,草率的讓它通過,民進黨趁疫情嚴重之便,炒作高端疫苗的股票,助長民進黨的貪婪,大賺不義之財,頂著總統之名,行著黨主席之實,吃相難看,民主之恥!

看到新聞報導說自稱We care高雄的罷韓團體看到高雄淹大水,滿嘴信口雌黃批判一個卸任高雄市長職務一年多時間的韓國瑜,這招是即為狠毒又卑鄙的,加罪於人,使得韓國瑜市長對高雄市民百口莫辯!罷韓分子利用光復高雄當作口號,幫助民進黨濫用職權的方式奪權得逞之後,看到罷韓分子這五年來的所作所為,他們只愛金錢、權勢、地位,就是不愛高雄市民!甚至是沒有實質的去關心高雄的未來、霸佔高雄!

當初,罷韓投票成功將韓國瑜從高雄市長的位子弄下來之後,凸顯陳其邁和民進黨的只有荒唐無恥,惹了許多高雄市民對民進黨的怨懟,成就了台中市長盧秀燕,成就了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能證明許多台中市民肯定盧秀燕對台中的施政,外加侯友宜外援韓國瑜,對韓國瑜來說,有極大的助力!

我身為年輕人只能說罷韓分子就是民進黨養出來的狗,說吠就吠!他們罷韓分子和NCC、中選會、黨產會、促傳會,以及陸委會、監察院,和所有自稱東廠的機關,不知廉恥的效忠太后,這已經讓許多高雄市民都看不下去!

看到民進黨和蔡英文這五年來的種種表現,我身為年輕人開始懷疑,對於中華民國的國政,民進黨蔡英文永遠都是抱枝捨葉、愛毛反裘、尸位素餐,完全都是五分鐘熱度,中華民國怎麼選出這種政府,自己不去買,還要要求那些企業團體、慈善團體和宗教團體不要買疫苗,這是什麼政府?

周錫瑋縣長的直播所說的話,我看了很多次,說「當民進黨開始嚇在野黨政治人物,包括韓國瑜在內的時候;當民進黨開始嚇媒體的時候;當民進黨開始嚇人民的時候,各位!這樣的暴政,就該把它推翻,不必等到選舉,就該要推翻它了!」

民進黨蔡英文扭曲民主自由社會的價值,利用民主當作是選舉奪權的機器,民進黨口中批判國民黨不民主,是讓所有的人民有任何發言的空間,民進黨口中的民主就是為了要堵住人民的嘴巴,不讓所有的人民提出異議,沒廉恥心!

我身為年輕人發現到國民黨不革命、民進黨不民主,我聽那些老長輩說他們懷念台灣沒有民進黨的日子,讓我身為年輕人深深的瞭解到他們老長輩為什麼會這麼恨民進黨?就是為了某種原因!尤其是民進黨強推同婚、破壞公投,甚至還毀壞我們中華民國的文官體制,連中華民國官員,包括民意代表最清廉的基本要求都沒有,這就是老長輩最痛恨民進黨的某種原因!

我也聽老長輩講說他們相當懷念台灣沒有民進黨的一天,人民的日子過得幸福快樂、沒有社會對立,不僅是本省、外省,或是客家、原住民,大家的心是團結一致的!我跟老長輩的理念是一模一樣的,都是相當痛恨民進黨,我們站在台灣島的中華民國子民們,該團結起來了!我們年輕人,該要覺醒、認清事實了!為了中華民國,奮鬥到底!

賴清德要選下一屆的中華民國總統,中華民國被他消滅了,他還有資格出來選嗎?我們倒要看看賴清德和民進黨臉皮有多厚!

https://youtu.be/m8HogIf0NNs

台長: 呂福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