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3-18 23:10:21| 人氣5,5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珍愛李慧君

^李慧君長相

^呂福軒圖像

那時候的李慧君,她跟我的年紀相仿,她的老家桃園,是她懷念的地方,也是她小時候的地方,我自己知道我和她還沒參加過聯誼活動,因為我約她要出去玩,要付出去玩的費用,我一直想說時間太晚了,我跟聯誼會的小姐說,有空改天會帶她去玩,那聯誼會的小姐說,會跟她報備。

^李慧君穿的內衣褲

我記得她的職業是護士,她一下班後,穿著像老台北風的穿法,我喜歡她穿著衣服和粉紅色背心和長裙,看起來向復古的老台北風,也欣賞她的可愛性感風,她穿著白色或其他顏色的T恤和深藍色牛仔褲,她彈著我媽沒有用過、沒有彈過的吉他,充滿著一種快樂、幸福與溫暖的旋律。

有朝一日,我不斷的等待時機,一直等著她的到來,因為我心裡一直喜歡著她、愛著她,過了很久時間,我先去龍山寺拜月老,直到大年初七的時候,我爸媽帶著我去鹿港天后宮拜拜,向月老求姻緣,請月老幫忙我找到好的姻緣。

^李慧君穿的牛仔褲

未來當我和她去鹿港天后宮的時候,她同樣開車帶著我去,我發現到她走西濱公路,她說她自己是西濱控,開車的時候就是喜歡走西濱公路,發現到她開的車子是三菱Lancer io,而且她說那藍色這一輛是她的車。

^李慧君開的車

未來我和她結婚後,我們去求月老的廟宇還願,之後,我和李慧君的感情不會改變的,我和她的姻緣期待到來!

台長: 呂福軒
人氣(5,5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有緣千里來相會
此分類上一篇:婦女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