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26 20:15:27| 人氣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令人難忘的女朋友-李慧君

我夢見了李慧君,雖然笨,但是她心是相當的溫柔婉約、善良,我不斷的在思索,見到了她穿著深藍色的牛仔褲和白色的外套,展現她的性感,看到她穿著粉紅色的背心、白色衣服和裙子,展現她的溫柔婉約,但她的性格依舊是人笨心善。

由此,李慧君是我令人難忘的女朋友,也是我難忘的初戀情人,她的長相跟我國小的女同學長得很像,是同一個女孩,同樣她的名字跟我國小同學的名字一模一樣,但她的姓氏不同!她姓雙人徐,我的女朋友姓木子李,她的長相確實是模子裡刻出來的!很像是個雙胞胎一模一樣!

我心裡喜歡人笨心善的女孩,因為她笨得沒有心機,她是一個性格純真善良的女孩,但是她是桃園女孩,她是天蠍座女B型,不論她穿著像個女牛仔,穿著衣服和長裙像個老台北風的女性,還是她穿著白色衣服和深藍色牛仔夾克和牛仔短裙,我還是依然愛著她、喜歡著她!

李慧君的個性不光是人笨心善,但是她待人真誠,我心裡默默地珍惜著她,如果天氣冷,我會慢慢的溫暖抱著她、用我的外套裹著她,若天氣熱,我同樣會帶她去淡水看紅毛城、漁人碼頭,甚至是逛淡水老街,一起涼快,她難過,我也陪她難過!她開心,我同樣也會陪她開心,至死不渝!

↑李慧君圖像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穿著深藍色牛仔褲【一】

↑李慧君穿著深藍色牛仔褲【二】

↑李慧君穿著深藍色牛仔褲【三】

↑李慧君穿著的天鵝湖藍胸罩

台長: 呂福軒
人氣(6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令人難忘的女朋友-李慧君【二】
此分類上一篇:福軒和他的桃園女孩李慧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