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02 22:03:12| 人氣3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二八事件的真面目,民進黨利用二二八當成賺錢的機器

在二二八事件的當下,影片拍著嚴家淦和孫運璿躲進霧峰林家,霧峰林家被遇害,民進黨竟然拿二二八當作消費,韓國瑜市長出席二二八事件活動,致詞難免失言說錯,雖然韓市長失言說錯,他會當面道歉,這種爽領人民的納稅錢不做事的六位惡質議員,成群結黨的毀謗一位為官清廉的人,甚至還嘲笑他,韓國瑜市長是國民黨的人,國民黨的人死到哪裡去了?為什麼國民黨裡面沒有一個人出來替韓市長說話?

蔡英文選舉前,在台中演講,還要台中市民向林佳龍道歉,到了高雄,就說高雄就像陳菊帶大的孩子被騙走!蔡英文所說的話,這不叫失言,什麼才叫失言?蔡英文失言,她自己出面向人民道歉了沒有?

民進黨這群人不僅拿二二八遇害的人當作消費,更可惡的是,民進黨政府居然拿人民百姓當搖錢樹,甚至還拿二二八的受難人當作他們賺錢的機器、工具,民進黨居然讓敗選的人升官發財,不知廉恥的效忠太后!來管努力、勤奮做事的五位當選者!吃相難看!

民進黨當選後,不斷的酬庸、派系分贓,甚至是拿人民納稅錢收買媒體,尤其是蔡英文政府搞了個NCC,還要罰講實話的媒體,頂著捍衛民主之名,行著消滅民主之實,民主之恥!李登輝和蔡英文破壞民主價值已經奏效,我相信中華民國的歷史會記住這一筆的!這種沒有道義的官員、民意代表,拿著人民納稅錢不做事,自己想到唯利可圖,結黨營私的攻擊一位為官清廉的人,呼籲中華民國子民們,這群人利用府院黨團資源來幹缺德事的官員,一定要記住他們、唾棄他們!

對於韓國瑜市長失言的事情,這種只會拿人民納稅錢不做事的八位民意代表,結黨營私的六個惡質議員,鋪天蓋地的毀謗為官清廉的人,甚至還嘲笑他,我告訴各位高雄市民,下次要唾棄他們!

我不是國民黨員,我年輕不從商、不從政、無黨無派,我身為中華民國子民,手持著中華民國身分證,我個人腳踏實地,努力的工作,我要講的是,高雄市長的政權要交給一位清廉正直、正派的人來治理高雄的家園,不要交給一位歪門邪道、數典忘祖、仗勢欺人、巧言狡辯、栽贓陷害的人來接,我們中華民國要的東西並不多,不僅要乾淨的選舉,我們中華民國的選舉要的是公平、公正、公開,才能真正守護民主的價值!

↑尹立在陳菊的高雄市長任內搞出來的標案圖像

台長: 呂福軒
人氣(3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政治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誰才是高雄的病毒?
此分類上一篇:簡直是幹話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