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4 21:13:10| 人氣4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輸了總統,贏了高雄

自從韓國瑜市長今年要選總統的時候,我發現到我投給韓市長選總統,突然選輸,看到的剎那間,我擔心到睡不著,雖然無法接受韓市長落選的事實,還是要接受,不過,韓市長落選後,回到高雄做好市政,我深深的相信韓市長有在專心、認真的把高雄市政做好!

韓市長落選後,我看到韓市長到了清晨五點、六點跑到前鎮魚市場登門拜訪,看到很多高雄市民依舊相信韓市長、支持韓市長說『我年輕,我挺韓,我驕傲!』再來,韓市長跑去六龜的農村,也有很多高雄市民圍在韓市長身邊,默默的支持韓市長,後來,韓市長跑去鳳山菜市場視察,也有更多的高雄市民圍觀,讓我非常的感動!

實不相瞞,韓市長雖然輸了選票,不過,韓市長卻贏得了民心,我身為人民相信,韓市長卻有陳定南的影子,但也有孫運璿、蔣公、經國先生以及國父的影子,因此,韓國瑜市長有如高雄陳定南,所以我欽佩他!

可惡的是,這群罷韓分子變本加厲,竟然要把韓國瑜市長踢出高雄,他們把高雄市民當成什麼?戰利品?要把第二預備金拿來罷韓,怪不得高雄會搞出這麼一大筆負債!高雄交給韓國瑜市長,我相信韓市長會把高雄市民和高雄人有如親人一般對待!交給你們民進黨和罷韓的手裡,你們肯定會把高雄市民和高雄人當成你們一輩子的糊塗帳!你們要把高雄市民和高雄人當成你們民進黨和罷韓的人一輩子的糊塗帳?

你們民進黨和罷韓的人頂著光復高雄之名,行著光復弊案之實,吃相難看!我現在要告訴你們,你們要向高雄市民和高雄人下跪道歉!因為你們民進黨的人自己落跑當高官,還冠冕堂皇的去質疑別人落跑!高雄的財政,全部被你們這群雜種給敗光了,我告訴你們,台灣和中華民國會有你們這群雜種,真是我們中華民國和台灣的大不幸!台灣的經濟早晚會毀在你們這群雜種的手裡!

我奉勸你們黑韓的人和混帳媒體,造謠抹黑會被人民唾棄的,做票是違法的,對於高雄的弊案,不查才是真正的動搖國本,人生只有一次,多為自己的祖先、子孫積點福,少做這些喪盡天良的事情,造孽事情別做!我告訴你們,你們早晚是要下地獄的!

偉大的中華民國子民們、台灣的同胞,睜大眼睛好好的看清楚,誰在做事?誰在做票?這種會做票的人,記住他們之後唾棄他們、罷免他們,一到了每一場公職人員選舉,下次不要選他們上來!一定要選出像韓國瑜市長這般清廉、正直、正派、肯為國家和人民做事的人!另外,柱姐、韓市長他們這位長者,我們要用選票來提拔他們!

我們熱愛著中華民國,我們支持韓市長,我們中華民國子民、台灣同胞,我們一定要挺韓連署,要讓韓國瑜市長在高雄市政上面繼續做下去,再讓韓國瑜市長之後的藍營在高雄市繼續長期執政!

認同我們的理念的請您留言或是轉發、按個讚或大心,不認同,放馬過來,儘管罵我,來吧!

台長: 呂福軒
人氣(4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政治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民進黨將來搞了卡管,失了台南
此分類上一篇:揭穿罷韓的真面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