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11 13:21:04| 人氣1,0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籤詩

籤詩代表著每一個人的言行舉止,我昨天去廟裡拜拜,我就抽到了籤,之前求的籤詩是一百籤中第八十六籤,後來,我昨天求的籤是七十五籤,而且裡面寫著是『劉氏嫁呂蒙正』,寫的是四品籤【中上籤】,不過,最不好的籤詩屬於九品籤【下下籤】,而七十五籤裡面的內容是『生前結得好姻緣,一笑相逢情自親;相當人物無高下,得意休論富與貧。』

其實,七十五籤的內容的含義是『我前世會有好的緣分,遇到有緣的人互相一笑鍾情,只要是對方人品、脾氣極好,沒有高下之分,當你得意的時候不可論斷富貴和貧寒。』不過,這張籤詩對我來說,不好也不壞,但是這張籤要提醒自己就是不要被小人利用,也不要被奸人陷害,言歸正傳的說,我昨天去廟裡拜拜的時候,我求了籤詩後,就擲了三個聖筊,所以我就向師姑解籤,師姑跟我說:『你跟神明有結緣,你是不是常常去母娘那邊拜拜?』
『是啊!我常去母娘那邊拜拜。』我就告訴了師姑。
『你要求哪個方面的?』她跟我說。
『我要求工作。』我跟她說。
『你之前是在哪家公司上班?』師姑跟我說。
『我之前是在壢新醫院做清潔,後來過了半年,我就離職了。』我跟她說。
『你常唸經嗎?』師姑問了我說。
『沒有!』我回答了師姑的話說。

由於,每一張籤詩的內容大不相同,要看看說你們是什麼樣的言行舉止?此外,有張籤詩是屬於九品籤到七品籤,也有張籤詩是六品籤到四品籤,更有張籤詩是三品籤到一品籤,最好的籤詩就是一品籤【上上籤或是大吉籤】,不過,上等籤是屬於好籤,中等籤是時好時壞的籤詩,最不好的是下等籤,將來,當我遇到內心像母娘一樣的好女孩【第二個慧君】,自然而然互相一見鍾情,增進更好的緣分。

↑我第二個抽到的第七十五籤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第二個慧君圖像【三】

↑第二個慧君圖像【四】

↑福軒圖像

台長: 呂福軒
人氣(1,0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祈福許願 |
此分類下一篇:觀音二十四籤詩
此分類上一篇:籤詩的由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