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2 20:33:42| 人氣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壢新醫院

我在壢新醫院做清潔工人,不過,我第一次在壢新醫院做事的時候,有時會讓我手忙腳亂,萬一我做事一出錯,我才知道我在職場上主管是對自己的員工不留情面的,不過,時間久了之後,慢慢的就會習慣,我雖然是在壢新醫院當清潔工人,而且我是做代班的清潔工人,我常常被調到其他的樓層去做清潔,現在我被調到一樓去做清潔,從頭到尾,我都是做早班,不論我在怎麼辛苦,我一定要勇敢的站起來,不怕被擊倒。

當我被調到其他的樓層的時候,總是從樓層的護理站開始打掃,但是我在壢新醫院的樓層做,全部的人不見得我認識,我了解到醫生或是護士第一次看到了我,對我一開始就不認識,時間久了之後,其他的樓層的醫生或是護士、義工慢慢的認識我,尤其是女護士一直正視著我,不過,護士有男也有女,醫生或是義工也是有分男跟女,不論是醫生、義工,還是護士,有分年紀,有的年紀老,也有的跟我一樣年輕,相反的不論是醫生、義工,還是護士,也有分已婚和未婚,不過,我雖然受醫生、義工、病患家屬,還是護士,有的欣賞我,也有的敬佩我、看得起我,我要珍惜我自己的工作。

當我在壢新醫院做代班的清潔工人的時候,我還是要慢慢的做、慢慢的學,我才發現到很多的男女護士有的欣賞我的為人,也有的敬佩我的為人,尤其是我碰見了那位跟我一樣年輕的女護士,那位女護士一直正視著我,是真的喜歡我?還是我自作多情?我的內心一想著:『如果那位女護士是第二個慧君,也就是說那位女護士是我的女朋友的話,相反的我在外面遇見了第二個慧君,我自然會將第二個慧君當成是我的女朋友。』所以我好久沒有交女朋友,因為我的女朋友就是第二個慧君,我才想要知道我在壢新醫院做清潔工人,那是一件非常辛苦的苦差事,即便我辛苦,我一定要好好做。

↑壢新醫院圖像【一】

↑壢新醫院圖像【二】

台長: 呂福軒
人氣(8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妳知道我有多麼的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職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