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4 08:11:46|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想推薦的小吃-蚵仔煎

當初,我爸放假以來,我爸帶著我去一家公司面試,須臾時間,我在公司簽完履歷表之後,我爸帶著我去另一家公司的工作是不是適合於我,又到了須臾時間,我爸帶著我一起回到家裡跟我媽談我的工作,之後,我爸帶著我媽去繳交電費,我媽在繳交完電費的時候,我爸帶著我和我媽去東北角玩,一到了下午、很快到了傍晚,我爸帶著我去基隆買飯吃,像是蚵仔煎、燒賣、米糕,一到了台北,我媽去買點心帶到我家來慢慢享用,除此之外,蚵仔煎讓我吃了有感情,也讓我吃了產生更多的愛,不過,蚵仔煎出在於廣東省汕頭市傳授到福建省和台灣,中國大陸稱蚵仔煎為『牡蠣煎餅』和『生蠔烙』,不過,我的未來老婆【慧君】就像蚵仔煎一樣,有的時候一直黏著我,我想那是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的緣份,永遠無所不在。

↑蚵仔煎圖像

台長: 呂福軒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天婦羅的由來
此分類上一篇:我最想推薦的小吃-沙威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