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8 10:27:52| 人氣1,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祭拜外婆

在我的幸福的每一刻,將來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在假日期間買水果和花去北投祭拜我外婆,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到了北投之後,就先去洗水果、澆花,用水澆花是水要一點一點的澆,之後,我和我的未來老婆拿我們自己洗的水果和花、紙錢先去拜地藏菩薩,然後,我和我的未來老婆一起去買紙錢袋,一瞬間,我就折紙錢折得像船一般,折完紙錢放在紙錢袋之後,我就拜地藏菩薩,先跟地藏菩薩說一聲,再來就我和我的未來老婆一起去祭拜我外婆,我就跟我外婆說:『外婆,我和O君特地過來看您老人家,因為我有特殊的狀況,無法特地來看您老人家,請您見諒。』須臾時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一起祭拜我外婆,先跟我外婆說一聲,我和我的未來老婆相信我的外婆她老人家天上有知,最後,我和我的未來老婆一起把紙錢袋燒給我外婆,一瞬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從北投一直回到家裡的途中,到了中午的時候,我和我的未來老婆一起吃午餐,午餐吃完之後,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回到家裡休息。
 

台長: 呂福軒
人氣(1,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詞 |
此分類下一篇:飛鳥與魚
此分類上一篇:騎自行車有如迎向幸福美滿的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