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4 20:36:00|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里之戀

美麗的八里,呼喚著我的心靈;八里的左岸,召喚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之間的情誼;美麗的淡水河 邊,如我的心胸純潔、純淨,呼喚著我未來的女友;八里美麗的故鄉,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的浪漫愛情故事幢景中;八里的觀音山 ,如我的心胸一般寬闊無比;八里美麗的夜晚,充滿了我與我未來女友濃厚的愛情故事情節憧憬裡;八里與淡水之間的邊界地區,充滿了浪漫愛情憧憬的景色,也有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之間的浪漫氣氛濃厚;八里美麗的景色,在對著我訴說著自己的心靈,也對著我的未來女友訴說著自己的心靈;八里美麗的景色,如我未來女友一般,一直呼喚著我的愛情故事情節憧憬裡;愛情的八里,如我對著我的未來女友充滿了愛與溫柔敦厚,也有如我的未來女友對著我充滿了愛與溫柔婉約,一直以來的愛情憧憬的情誼是永恆不變的回憶。  

台長: 呂福軒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終生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遇上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