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0 21:01:53| 人氣1,0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人講話態度與口氣惡劣 呂呼籲:勿自私、自負

在我國中的那一年,我國中同學講話口氣不好,而且我國中同學把自己講得多偉大、多委屈,再加上我國中的時候被同學欺負,尤其是我國中同學講話很臭,一直在我面前滿嘴髒話,更讓我生氣的事情是,我國中有一位同學把我的書包丟在地上,另一位同學一直在坐我的書包,所以我真的要從他坐我的書包給抽出來,我講話一直在痛批我國中兩位同學說:『你們瞧不起我就算了,還一直在我面前利用骯髒的字眼,你們一而再、再而三的欺負老實人,你們還有第三次嗎?第三次早就沉下去了,枉費我給你們兩個三次的機會,你們兩個才會一直得寸進尺,我想請問你們兩個良心何在?是何居心?』我國中的時候,他們兩個一而再、再而三的一直欺負我,甚至老實人他們兩個也敢欺負,講話自以為是,我呼籲他們兩個說:『人的講話態度要懂得謙虛,不光是為別人好,而且是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我更加提醒你們兩個,不要抱著自私、自負的心態去對待別人,你們兩個的態度跋扈、惡行惡狀,那是躲不過我的眼睛,也是躲不過老天爺的法眼。』就在我國中畢業的當下,我終於脫離遭受我國中同學霸凌的魔掌、逃過一劫。

台長: 呂福軒
人氣(1,0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