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5:26:1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沒回覆你的訊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你有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 
後來,你又傳了封訊息給我…

你問我說…
你是不是有去我的即時通,是不是有去我的信箱…
去了,就算了…幹麻還刪掉那些東西…
既然分手了 … 不能當朋友嗎… 是的話,我沒話說…

我很想回訊息給你,可惜,我沒錢也不能回了…

我想對你說:
我是有去你的即時通,有去你的信箱…
我刪了那些東西又如何… 那些東西對你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留著也沒必要吧… 都過去了 … 何必要留著呢…
你有好得開始… 不必要那些以前的東西了…
對你來說,都已經不重要了…

不是我不想當朋友,我想離你遠一點,我想不要再碰任何有關你的東西…
有關你的任何一切… 假如,我和你當了朋友…
我怕我會放不下你,我怕我會一直深深的愛著你…
我不想要這樣… 我不想讓自己過的那麼痛苦…

所以,我必須這麼做… 對你,對我,都好…
不是嗎…

你走吧… 不要再來找我了 … 到此為止吧…

什麼都別當了 … 讓我好好得休息吧… 

讓我們彼此都好過些。



㊣ 分手後.. 寫的.. 肆月肆日。

台長: ◘ ,,傻女孩° ▒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