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8 17:17:1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看手機就7點08分了

我嚇到了想說真的假的

趕快爬起來用一用快出門

買早餐一定來不及的

進校門要簽名然後又走進來

一堆人在排隊又要簽名因為沒帶黑色外套= =

我無奈了ˊˋ

進教室正咩又說李阿呆同學

我說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正咩說每個人也千百個不願意

我說沒關係啦 三年才一次XDDDDD

把頭髮綁一綁吃早餐

然後抄數學習作

ㄚ一ㄨㄝㄛ太好玩超好笑

一到十還有些單字

還後要念超好笑

尤其是那個摩托車拉長音XDDD

每個都在玩

美術老師人太好

原本要做月曆不用了:) 然後打分數

中午吃飯

然後又集合沒帶要小過

生物課寫東西

講話要抓人

然後有學妹來問說有沒有人參加食神什麼的?

某人說實神~~~~~~就是妳XDDDDD

全部笑翻了正咩也是

學妹嚇到了@@

歷史然後有人在畫圖

我看了我說你要畫啄木鳥哦?

她笑翻了

因為她是畫雞翅膀

然後我畫她也笑是因為太白痴嗎

然後都在玩

最後一節猜年齡的

玩四邊站還是很好玩

老師說我好聰明^^

還有換排班長要唱歌

然後放學

大聲說掰掰大家都在玩

還有天線寶寶也出來了

好喜歡:)

 

 

最近垃圾桶好多餅乾的帶子還有飲料罐

人手一包

流行吃餅乾

還有梅子

 

 

每天都過的好開心!

要放假了

真快= =

 

有人不想理了

有點可憐..

 

 

昨天八點多就睡了

還是會遲到= =

 

 

 

 

越來越好了

 

 

台長: 呆*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