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17:49:32|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下雨= =

什麼天

然後小白今天不來 沒人陪我

感冒好好休息吧:)

集合活動中心只有二年級

我想說擠的下 二年級就都滿了怎麼擠= =

我們坐在上面

然後開始

拉炮下面的人就很可憐

老師也很累要拿掃把掃那些屑屑

上台真的會緊張@@

老師說盡力唱就好

都唱完了

回教室說些事情就自己做自己的事

然後不知道誰先開始玩汽球

向排球那樣打來打去

越來越多人在玩

玩的好開心

老師說我們班是幼稚園哦XDDDDDD

下課了 打去老師那裡

有人用氣球打老師

老師要追了 哈笑翻了!

然後去抬菜

午休睡到1點半

廣播起來看星期六發表會的表演

老師說我怎麼沒去

我說假裝現在是禮拜六我正在看表演

然後看完了 最後一節

去找老師

叫我二選一 兩天整天跟一個半天

拒絕不了= =

然後老師叫我們排桌子

排好去後面

然後玩蘿蔔蹲

不想玩的回去

剩下六對六吧女生跟男生

玩的超嗨

叫人家歐搜搜 都在瞪你了XD

哈哈!

 

明天還一天

 

 

 

台長: 呆*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