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19:11:0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敗為成功之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很輕鬆帶著早餐

然後集合

吹氣球整個頭很暈

我吹不起來= =

太爛 海獺幫我吹好了

真厲害不知道吹幾個了

然後倒數 飛上天

很漂亮那樣

然後嘴巴好酸= =

跑三組

然後正咩說 妳下去跑啦

我說 我在這邊激動就好了

中午回去吃飯

是個秘密的驚喜

然後又排隊

小蘋果在後面

大餅跟小餅拍照XD

暖身運動

然後我有加油 很大聲

正咩說我沒吃藥= =

是只有今天才這樣

雖然輸了 但至少有盡力就好不是嗎

你們很棒了^^

然後又幫小雞他們班加油

很棒 第一名!

 

然後回去

老師買飲料給我們喝

飲料正咩說 我很沒志氣= =

被壓的死死的

 

放學又寫了幾個人

 

 

 

 

 

台長: 呆*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