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17:15:5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笑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晚
文章打完了
要準備睡覺了
可是上去後
我好愛睏要睡覺
海狗一直說叫我不要睡
說她會好無聊
一直鬧我= =
真的超愛睏..
也不知道她精神怎麼那麼好
還不愛睏..

早上起床後
準備上學要出門
順便載海狗回家
恰好遇到
我好膽小不敢看她= =”
是自己作賊心虛..
早上實習課
又是被罵了
拖了20分鐘
搞的大家心情都不是很好
上到一半
看到一拐一拐的走
好可憐
不知道該怎麼說
第一個想到..
才一天就變這樣= =
今天的魚好可惡
再幫它清東西
還給我跳ˋˊ
害我被噴到 氣死我
覺得不必要去計較那麼多= =
回去吃冰
莫名奇妙的人跑來看
看完還罵= =
神經病
中午半睡半醒
只覺得好累
第5節教官的課
上的好無聊
第二節跟燕子被叫到後面去罰站= =
陸陸續續又幾個也被叫來後面站
阿糖說的..
覺得都是一個樣
何必? 無所謂
最後一節要上課了
聽說好像是老師生日?
大家都說生日快樂
老師說低調點XD
真是不好意思
都沒有慶祝什麼的
上課又有人手機被沒收了!
跟燕子傳紙條
時常發呆
靠感覺是不一定
要麻 問清楚
難道過了就都淡掉?
像感冒傳染
是很酷嘛?(笑)
放學了
在教室幫忙整理整理
然後老師叫我們關窗戶
耶ˋ又可以看風景了XD
哈哈! 老師說我們很無聊
然後再那邊一直看
看到校車都走了
聽到一句話
妳是要打人的噢
轉頭看
老師拿棍子要打屁屁
哈哈!
沒被打
然後一起走
跟阿糖說掰掰



又要放假
真是太快了
算了
過的越快越好






台長: 呆*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