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4 12:47:00 |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生首次談和解,有點緊張(其實不是有點,是非常緊張),我公說他沒空,(他永遠是工作第一)我也好無奈,
跟我小兒子說:爸爸沒空陪我去談和解,而我又是一個女人,我真的很怕?沒想到小兒子說:那麼我去談好了,
啥........?他去談,他未成年,拿什麼去跟人家談呢?我都不知要領該怎麼談呢?也好啦!小兒子有這份心
我也蠻高興的,好吧!就讓他陪我去談吧!
因為我自己也不知該從何談起,又不懂當時情形,於是找我一位好友陪我去撞膽,沒想到朋友問我?是否要找
他公去幫我們談,他說他公以前幫不少朋友處理車禍的事處理不少呢?當時我好高興,終於有人可陪我去談了.
我們一行人去了四人,(我朋友+朋友老公+我小兒子+我)想說也讓兒子機會教育如何處理事情也不錯!
我們先到約沒多久,對方也到了,他們來了雙方父母,及肇事女兒,(他女兒無照駕駛)不知是誰撞誰?
雙方都互說是對方撞的,而他爸說他女兒破相,要求鑑定,我說好吧!一切就等鑑定再說吧!

台長: 雨季的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車禍後遺症
此分類上一篇:缺席的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