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12:32:4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眼鏡..& 游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說便成熟ㄌ



哈哈!



太好哩!!


這就是我要ㄉ結果



因為我要ㄉ就是成熟



哈! 下午要游泳ㄟ !!



害怕ING....


雖然我是球 照理說會浮在水面上ㄌ= =


但是  很可惜 我是人


很重ㄉ一ㄍ人


會 沉下ㄑㄉ= =


到現在只會   浮起來


而已  動都ㄅ能動



上次 我同學問  你ㄅ是東南ㄉ嗎?


ㄅ會游泳怎ㄇ畢業



阿哩咧....誰跟你說在ㄅ會游泳ㄅ能畢業阿


真是 天才= =




恩...畢業前有 測...


我有到中間ㄑ...



ㄅ過  ㄅ是用游ㄉ


是   踢牆壁ㄉ= =


使勁我吃奶ㄉ力氣踢ㄉ>\\\<




哈!  有到中間...ㄅ過就沉下ㄑ哩!!



啊 拍謝啦~~




真是害羞 ~~~

台長: 球球*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