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0 20:16:0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銀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這首歌, 我喜歡的歌手"古內東子"
是我朋友幫我翻譯了這首歌的 ^^ 很高興 ^^

也許翻出來有些誤差, 但是我能夠感受到歌詞中所寫的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

[銀座]
作詞.作曲 古內東子 編曲 小松秀行

多年睽違的銀座似乎和以往稍有些不同
星期日在熙來獽往中穿梭 雙手抱胸
今晚大概也是一片白色雪景
對著曾經搭乘的地下鐵的溫柔發呆轉而哭泣
瞬間 感到孤獨

我到至今 仍待在你身邊
要是即將會發生什麼請告訴我
我到至今 仍和你共同生活著
會發生什麼即便不是很重要的話

邊笑著白色吹氣邊越走越貼近在樹蔭覆蓋的道路上
浮現又消逝的是不斷搖晃的車輛中的回憶們
所以 何不就這樣地繼續奔跑
直到晨曦透出雲霧

告訴我 那時我們二人的夢想
是否彷彿彩霞點綴 終於消失於天際?

我到至今 仍待在你身邊
要是即將會發生什麼請告訴我
我到至今 仍和你共同生活著
會發生什麼即便不是很重要的話
告訴我 那時我們二人的夢想
是否彷彿彩霞點綴 終於消失於天際?

台長: 小黃狗狗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