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1 15:59:2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國中三年級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整本的日記
是我國三的時候寫的
看完...會覺得那時候的我
真的很可愛~~~~

當我在那本日紀中...浮現許多的回憶
好單純喔....

我覺得我每次看完整本的日記
我都很想要哭....
因為裡面有說不完的故事
還有各式各樣的想法

那樣的感動都深深的留在我的心中
無法抹滅

也許是因為我在聽侯湘婷的"秋天別來"
所以突然想起我國中的日記
整首歌好悲...我也想起那段日子
我愛上一個人的那些日子.....

自己經歷的就是要紀錄下來
別忘了起初的赤子之心!!
人, 本來就是善良的
因為有愛, 我活的很好
謝謝你我的 神, 在我難過的時候
你抱緊我...就是那麼愛我...

台長: 小黃狗狗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