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9 13:17:09| 人氣1,0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喜歡當官。」早在石韋說出推選當司令的那一番話的時候,雲逸就被一種年輕的士兵們歡呼著從台下推到了台上;只不過雲逸被這些歡呼著的士兵推上前台的時候,他臉上始終是保持著一副淡淡然的表情,而沒有露出任何欣喜的神色,彷彿對於這華軍總司令一職沒有任何興趣似的。
  「,雲副司令不當我們華軍的司令,開玩笑??」
  「如果雲副司令不當華軍的司令,那華軍中還能有誰來當呢?」
  「唉,如果呢副司令不當總司令,那我們華軍就是一點兒希望都沒有了,我看我們華軍還是向緬甸軍政府投降算了、、」
  隨著雲逸聲明不當華軍司令的話一說,台下的年輕士兵頓時紛紛議論起來;聽他們話中的意思,還有那哀聲嘆氣的語氣,好像雲逸若是不當他們的司令,那華軍就徹底完蛋了似的。
  「雲副司令,您能不當華軍的司令呢?現在華軍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危急關頭,如果您在退卻的話,那這華軍辦?」聽到雲逸竟然說不當華軍的司令,石韋頓時有些發矇;儘管他雲逸這話應該不是真心的,可是他仍然忍不住勸著雲逸。
  「們,我之所以不當華軍的司令,主要是因為我不希望因為我上台當司令,而讓華軍的們以下犯上,將原來的黃司令推下台;這樣的行為,並不符合我心目中軍人以遵守命令為天職的要求;所
向您推薦:窗簾工廠  二手屏風  氣密測試

台長: 瞳仁
人氣(1,0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倉儲消費的商品 |
此分類下一篇:望您能帶領
此分類上一篇:出現的強大壓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