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3:00:15| 人氣8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匣子】我最近的妝(初學者專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要放哪裡,我想我以後應該也沒什麼機會會有妝效文
所以就先放在話匣子裡囉!!


話說這張照片是我剪短髮的隔天照的,
不過現在的髮型跟那天的完全不像,敗點是在我不會抓頭髮
明明跟髮型師用一樣的慕斯,卻抓不出來
承認自己非常之遜


朋友說Chia不化妝就會很沒精神加上可怕
所以Chia我除了沒出去、沒上課、沒上班還有假日的日子
幾乎會頂著妝出門。

使用的化妝品
※底妝:露絲貝兒隔離粉底霜(聽起來很冷門,他們家是那種類似做臉、保養
身體兼具的店面)、面具蜜粉加金珠粉
※眼妝:媚點眼線筆黑色、Skin Food睫毛膏濃密型、媚比琳超能延長毛膏、咖啡色眉筆
※腮紅:植村秀桃色、銀色


先說底妝:
最近底妝都直接用隔離粉底霜完成,
眼睛周圍稍為比較暗沉的地方會多壓一點。
很簡單吧!!

腮紅:
如上PIC
桃色腮紅由笑肌往耳朵、太陽穴的方向刷,刷成健康腮紅的感覺
下巴記得也刷上一點,這樣感覺比較平衡
銀色刷在T字部位,還有眼睛下方到太陽穴位置
做HIGH-LIGHT的效果,另外不要忘記下巴也要刷一點喔!!


眼妝:
用咖啡色眉筆輕畫,在眉峰(圈咖啡色)的位置顏色稍微深一點

畫眼線之前先用蜜粉撲一次,
上眼線畫滿,先由眼睛中間畫至眼尾
在由眼頭化至眼中間的位置
下眼線只要畫在眼珠下方,主要讓眼睛有放大效果,像戴瞳孔放大片那樣
也可以用咖啡色眼線筆畫,這樣眼神看起來就不會那麼銳利
畫完之後記得再壓一次蜜粉
這樣到晚上眼線也不會花的太誇張
睫毛膏先上超能延長,再上Skin Food的濃密睫毛膏就OK了!



至於嘴巴部分我都持續在擦淡唇液
所以就只單擦透明唇蜜或護唇膏而已
這是我非常簡單又不專業的妝,希望初學者可以勉強的用用看。


最近很忙,
每天打工都做8小時,所以波文便成烏龜速度
大家請見諒。
新課表也出來了,課好多~~~~嗚~~~~~~
上大學升2年級了,我完全沒感受到大學生自由快樂的感覺> M <
好悶

還有我買了蜜妮卸妝乳,
本來一看到廣告就打算要買了。
後來有看到很多版主在推它,那不是非買不可嗎?
真的還不錯,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放一張暴走的照片

台長: Chia
人氣(8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話匣子 |
此分類下一篇:【話匣子】空虛‧‧‧
此分類上一篇:【話匣子】我的桌子 + 賣東西

Taco
妳臉好小唷!
真可愛~
2007-04-16 23:17:06
版主回應
一切都是角度問題啦~~~~
現實生活中我還被叫大頭呢!!真是欲哭無淚
2007-04-22 15:30: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