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1:43:43|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唇彩】戀愛魔鏡 口紅 PK34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口紅我好像是去逛街時,
跟那條粉紅色腮紅液一起買的吧?
價錢多少我忘了,
應該是280幾吧??
老話一句,
上拍賣買最快!


PK應該是指PINK吧!!
可是我覺得它不會很粉紅耶,
有點偏豆沙色的粉吧?
我個人覺得這個顏色擦起來很成熟,
應該蠻適合上班族的。
它擦起來有很~重的金屬感,
當初我在試擦時只輕輕的在手上畫一下,
所以沒感覺到什麼亮片,
只覺得顏色很喜歡就買了。


後來拿回家一擦,
我的媽呀~~~
金屬感超重,
而且用衛生紙擦一下嘴巴,
底色被擦掉了,
但是嘴唇上留下金金金金的金色亮片,
當下我就覺得我是個笨蛋,
怎麼會買下這條口紅呢?
而且擦起來很乾,
上這條口紅前一定要先擦護脣膏,
最後在上點唇蜜,
不然嘴巴肯定看起來像梅子,
乾乾皺皺的,
很不好看就對了。


但是如果喜歡金屬感的寶貝們,
請用力的去買這一條吧
它會讓你的嘴唇十分的キラキラ的:)




台長: Chi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