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23:22:00| 人氣7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腮紅】MJ 腮紅液 RD3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看前一篇的文寫的實在有夠混,
今天要好好認真寫才行阿> <

MJ就是戀愛魔鏡的簡稱,
是採MAJOLIGO MAJORCA裡的MJ兩個字。
我會買這條腮紅液也是因為"聽說"
看家族上的寶貝們用過都說讚,
二話不說馬上拍賣去標了。
因為那時MJ剛出來,
架子上常常缺貨,
所以我想說直接上拍賣標比較快,
而且不缺顏色。


我當初上網標的價錢是260元,
不過剛剛上拍賣查也有降到225元的,
加上運費255,
比我買的還便宜咧~~~
色號就是RD300,
10g。
顏色其實就像是血的顏色,
非~常之紅啊!!
當然就如它的名字所說的,
它是液狀的。
這個顏色沒有加亮粉喔!


第一次用它我就非常順手了,
擠的量非常的剛好。
大概就是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的米粒大小就夠了,
這樣形容大家能懂嗎?
阿~
就是鍵盤上"ㄖ"鍵,
不要超過那個注音"ㄖ"字框框的範圍就好了,
這樣形容有比較具體了吧?!
上的時候我會先把它點在笑肌上,
然後慢慢往斜上(大概就是眼尾、耳朵那個方向)推開
這樣會有修飾臉型的效果喔:)
然後我都會搭配canmake的腮紅一起用。
就是先上腮紅液,
然後再刷上薄薄的canmake腮紅。
其實單上他看起來就可以很有氣色了,
而且超~級~相~當~自然,
看我如此強調,
看它說有多自然就多自然。
我會加canmake的腮紅一起用是因為canmake的腮紅有很細的亮粉,
之前看女人我最大的時候忘了是誰說:
在笑肌上打上有亮粉的腮紅,
膚質看起來會變好的感覺。
阿我就天生不良阿~~
所以當然要用後天來彌補囉!!


我拿給朋友試用,
過沒幾天就看到她化妝包也出現這條了。
而且它用量超省,
我看他撐到我大三大四應該沒問題!!
而且之前有聽說它要停止出貨了,
不管是不是真的,
先去買個1條來用看看吧:)

台長: Chia
人氣(7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腮紅 |
此分類下一篇:【腮紅】MJ 腮紅液 PK4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