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00:30:42|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來 ~  我 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

讓 我 來 

     當 司 機  ! 


   而 且 我 最 近 也 很 喜 歡 這 任 務

哈 ~ ~ 

     我 的 第 一 個 客 人 是 花 天 

     再 來 是 阿 茹 和 康 安
         
厚.....


     為 什 麼 我 都 覺 得 

     我 當 司 機 !

     你 們 都 很 膽 顫 心 驚      
     
     阿 我 都 玩 得 很 開 心 



尤 其 是 康 安  

         一 副 怕 死 的 樣 子 = = 


難 道 不 覺 得 給 我 載 

      很 刺 激 很 好 玩 嗎 ?

還 可 以 強 化 心 臟  

      這 樣 不 是 很 好 嗎 ?                           


台長: *陳小五*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