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01:43:1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 三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 四 五 

沒補習

但我一直堅持要到九點才肯回家   

這三天 天天都要有 花天 和 阿花老人
 
出現的 還有老大 康安 還有 學長




哈~~~! 真是個標準的瘋子

下那麼大的雨 不管 我就是硬要去~






重 點 :




第 一 天 : 找老大跟便裁講重要事情

第 二 天 : 超大的風和雨,硬要去月眉找便裁 
      
        安全帽飛走了~我都不知道  

第 三 天 : 看到老大很俗辣的開溜 (其實 那有別的原因的 恩...只有花才知道)
        
        康安把拔煮飯真不是蓋的 




直到最後一天

很高興的回家

在電車上遇到一個人

他好像跟學校有點關係吧

我也沒問他是誰

他一開始就問我:

同學~你怎麼那麼晚回家

白痴 才敢跟他說我跑去玩到現在才回家

嗯....我很心虛的說我去補習

然後~他就開始說: 唉~~~真辛苦喔~上午去輔導 晚上還要去補習班
   
          現在工作不好找~要加油一點
                           
          我感覺一直在對我說教  害我一直在點頭

最後 還問我學校的事


” 某某老師你認不認識啊?  教務主任之不知道啊?  校長曉不曉得啊? ”

     ↓           ↓            ↓

   誰啊~聽都沒聽過    大概知道吧     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  




他在太原站下車

下車了 ~~

最後他對我講了一句話~害我有點後悔三天都混到九點才肯回家

【好好讀書】  是呀.....這是我們該做的事 !
  

台長: *陳小五*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