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1:25:14| 人氣20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鋼鐵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跑去看電影了,一向都是電影上映的第一個禮拜去看的,場次比較多,時間比較好掌控。這次看的頭彩冤家和鋼鐵人都因為之前幾個禮拜沒空看,本來很擔心太快下檔,幸好不僅沒下檔還蠻多人看的。

  頭彩冤家不用說,就是好笑加浪漫,很棒的是從頭到尾都很好笑絕無冷場,也有一部份讓人心酸感動。

  至於會去看鋼鐵人就比較不屬於我的style,要不是奇摩電影討論區有很多人說很好看,我很少會去看一聽片名就不熟及主角並不特別喜歡的電影。

  可是,聽了很多人的描述讓我很想看看實際影片的呈現。

  看了後,對劇情展現的畫面只能以Wow~Wow~Wow~來表達我的讚嘆!

  也許現實中沒有那麼棒的科技,可是影片所呈現的主角設計鋼鐵衣的過程讓人眼睛一亮,看他測試時撞那麼大力忍不住大笑卻也替他感到痛,身旁的機器人樸拙又可愛,打擊壞人時更讓人大叫過癮!這種種畫面構築了一部好看有趣刺激且化夢想為真的片子!

  這部漫畫改編的電影和驚奇四超人一樣,沒有現代的動畫技術還沒有法子如此完美的呈現在觀眾面前,真的很佩服幕後工作人員的腦力激盪加上豐富的想像力,謝謝他們的努力,讓我能開心的享受他們的美好成果!

台長: Audrey
人氣(20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劇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納尼亞
此分類上一篇:水晶骷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