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00:49:57|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的神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游完泳跑去看成龍主演的“神話”。
  故事穿插古今(秦朝及現代),而最令我讚嘆的是片中景色之美,中國的山河兵馬俑、印度的山水及神殿,如詩畫般讓人驚豔感動。
  而金喜善的演出打破了我看“悲傷戀歌"的不良印象,“悲傷戀歌"是我看過第一部她演的戲,號稱韓國第一美女的她在劇中讓兩位男主角傾心愛戀對我的說服力不夠,可是在這部戲裡,終於見識了她引人的美麗,尤其她為成龍而舞的那一幕,如幻化的彩蝶,絕美而動人。
  相較於金喜善的美,讓人覺得看成龍這個年紀和她演愛情戲,真的有些...嗯~還是覺得喜趣及武打比較適合他!
  這部片還有幾個角色出場雖短,卻讓人印象深刻,包括:會噴水喚醒人的大象、害成龍自岩壁滑下的猴子、隨著笛聲搖頭晃腦的眼鏡蛇、會踢人的馬,牠們製造了許多笑點,真的很可愛逗趣!
  片中國語、粵語、英語、印度語的交匯,看著其它許多香港演員,因成龍在亞洲及歐美電影市場的努力奮鬥而有的影響力,可以踏上世界的舞台,用“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來形容雖不夠雅,卻也相符,這也使人覺得成龍的成就更為難得。
  這整部片,整體來說是節奏輕快而緊湊的,特效、武打、演員、劇情、服裝、造景等都很有水準,從頭到尾緊張、有趣、感人如洗三溫暖般,沒有冷場,只可惜在“飄浮天宮"那一段讓我有種草草結尾的感覺。不過~那也許是我看得意猶未盡,才會覺得結束得有如南柯一夢,本來還踏在雲霧中,一眨眼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真的是~“神話”哪!

台長: Audrey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劇 |
此分類下一篇:斷背山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西出陽關

cutesuki~汶
聽說飄浮天宮,有可能是真的
2008-01-17 13:2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