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14:02:26|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晚上

我笑的很開懷

也許你們覺得一點也不好笑

但不重要~

因為我就是要說~

 

 

 

 

這一天晚上.我在看電視

是一部老國片.名子我忘了

我看到計程車運將(主角)

想要把開他罰單的交通警察

而且主角極不善於表達

我很好奇他要怎麼虧

所以繼續往下看

 

主角首先透過罰單

而知道女警的姓名和編組

之後主角又不知道怎麼樣

得到了女警的執勤時間表

主角為了要女警對他印象深刻

就故意載著看起來像贓物的東西

再故意在女警面前違規

於是主角被抓到警察局

但經調查後那不是贓物

所以女警被上司罵

而主角達成主要目的

 

隔天主角又想起女警

所以又故意去女警面前違規

這次在開單時

主角問

當交警會不會辛苦壓?

女警回(非常不爽)

開你這種人罰單是我的興趣

於是主角每天都來給女警開單

被開單還帶飲料請女警喝

(女警沒喝)

主角都用非常之誇張的違規

什麼逆向行駛阿.倒車行駛阿

依我眼睛估計

大概被開了有五六十張後

女警終於受不了這般的騷擾

在開給主角最後一張罰單時

女警把電話號碼留在罰單上

一同給了主角

到目前為止的笑點在於

誇張的違規

 

我因為想知道主角之後

要約玩全不熟的女警去哪裡

於是又繼續往下看

結果主角竟然約他到家裡

和主角爸媽吃飯

當天~媽媽忙著飯菜在廚房

所以餐桌上就圍著

女警.爸爸.主角三個人

都不說話

尷尬的很好笑

終於爸爸開口了

爸爸:妳當交通警察阿

女警:對呀(靦腆)

爸爸:不錯不錯~會不會辛苦壓

女警:不會啦~因為都在車上

之後又是一片沉默

真的超好笑的

媽媽上完飯菜後也坐下了

四個人都不說話~

你看我我看妳~有夠好笑

終於媽媽開口了

媽媽:妳當交通警察阿?

爸爸.主角.女警(尷尬)

女警:對呀(傻眼)

媽媽:不錯不錯~會不會辛苦壓

女警:不會啦~因為都在車上

極尷尬.我快笑死了

 

之後我又想知道有什麼笑點發生

所以又繼續往下看

主角說他每次在開計程車時

都會猜測客人的個性

是斤斤計較的還是大方的

主角的判斷每次都很準

比方說穿西裝打領帶的就很吝嗇

有一次.有一個老台客酒氣燻天

主角推測他很大方

上車後開始自言自三字經

然後準備付錢時

那台客拿出一大疊千元鈔說:

運將我謀藍三.不然籠猴里後阿

(司機我沒零錢.不然這些都給你好了)

反正回去也是給那個恰女人

我北幹啦.籠猴里籠猴里

(我不願意拉.都給你都給你)

後來他又說

阿沒.運將.你還我兩張好了

我留兩張給那女人看.看給她死

又有一次

一個神經兮兮的人上車

主角一直在猜又猜不出來

不像大方也不像吝嗇

主角想破頭就是沒靈感猜

之後...

主角:先生一共235

乘客:拍誰拉!你剛ㄟ賽借我幾千嗎

(對不起!你可以借我一千塊嗎)

 

 

 

 

之後我就去睡了

睡覺時我覺得一定要打在網誌上

因為...

這是這學期開始

我第一次笑的這麼開心...

只有我一個人

和一部無意義的國片

台長: ↙小周↗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公開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二月十二之大魯閣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阿哈
ㄏㄏㄏ˙ㄏ˙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陪你笑啦=)))))
2009-03-23 22:03:11
版主回應
多讀點書吧...= =
2009-03-25 12:5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