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3 00:23:0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to5/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勒~


為了妳難搞的禮物~


我幾乎變成變態了>.<


雖然口頭跟妳說過~


但我還是要把這件事記錄下來~


為了妳難買的禮物~


我走在路上~


遇見正妹~


會像變態的搜尋該正妹的全身上下!


為了就是看看一個正妹~


身上有什麼~


是適合給妳當禮物的~


一眼瞬間~


我會搜尋她的衣服。褲子。鞋子。髮飾。手飾。耳環。襪子。項鍊。


什麼牌子!什麼圖案!

也為了妳的禮物~

打電話請教了高人~

雖然最後禮物還是很普通~

但至少~

讓我費了不少眼力= =

妳們四個之中~

只有妳和我是

”無話不談”

妳會覺得奇怪~

不是四個都無話不談嗎?

錯了~

他們三個~

因為種種原因~

從不和我談...















猜一下壓~





























就是....









































感情~

我們比她們多聊過這種東西~

我讓我覺得我們更加親~

毫無防備~

零距離~

由於如此~

會讓我把錢花在妳身上~

顯得更加的值得~

而且一點也不會猶豫~

既使我少吃一餐

己使我少件衣服

己使我少了包菸

只為了



















謀妳一笑
這一笑~

不是真的好笑~

而是打自心中的開心~

又如何?




























讓妳印象深刻~



四人之中~

屬妳最貼心~

貼心不等於細心

(最細心的是蘇雅瑩.可惜她這優點不在課業上)

貼心的妳~

最常讓我窩心~

顯得妳比較懂事

令我放心

也不必多交代什麼~
只要記得!




















永遠記得~




























咻~ ~ ~ ~~~

































嘣!!!!!!!!

的親自體驗的感覺~










生日快樂悠^^

台長: ↙小周↗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私人天地 |
此分類下一篇:哀悼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to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