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3 17:19:48|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 / 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ah..又跑來寫了= =閒閒沒事做..當日記一樣吧!哈哈~

people always look what is outside of others but they never know the

must important is inside!!很多人常常已一個人外表評論一個人~就像

是我自己被人家講說拿刀去恐嚇4年級的小朋友..然後消息就在這傳了= =|||我只

不過是因為它欺負我弟..我去跟它講一講罷了= =碰也沒碰到~髒話也沒講...就只

是因為我看起來壞壞的@@"(其實我是個大好人>"<)好笑的是我對付一個小朋友還需

要用到刀..?!呼..最近因為功課~忙到暴炸..再加上打工...|||然後最近看一個朋

友..又因為感情的事很困擾..甚至情緒超不穩定!聽它講了很多..說它很想珍

惜..hmm..談戀愛是沒有錯..可是總不能因為這樣影響到自己正常生活吧!?很多事

情都要放的開一點..才能讓自己高興一點~總是想著一大堆事..可是事實就是這樣~

沒法改變..該面對就面對...想再多也沒用~剛剛聽到抱怨說現在一天只能講15分鐘

的電話..一個禮拜見一次面!可是為何不想想好險還有15分鐘..好險一個禮拜還可

以見一次面呢..?!我想這種事..跟本不需要再強求吧~!不行就不行..適時放的開~

好聚好散..直到前陣子..才發現以前的我好笨= =|||這種事不必要那麼困

擾..^___________^

希望大家都能夠高高興興的過每一天..時間是不會因為人而停止..環境也不會因為

你而改變..而是你該因為環境而做些改變...唉~"~

God Bless...

台長: LEO 白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