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20:52:28| 人氣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ㄖ快[樂]*(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8
不是個啥麼特別的ㄖ子
只是這是屬於我的一天*


凌晨12點整
跟KURO從廁所走進寢室裡
12:00
一秒不差

手機響開始響、簡訊開始爆增
接起電話
電話那頭[生ㄖ快樂歌]*正進行著

KURO傻眼看我
姐、欣培好像也被吵到了

我跑到宿舍外面接電話


電話那頭[生ㄖ快樂歌]*正進行著
電話這頭[我]眼淚拼命流

嘿對、
是你_我愛的寶貝歡*
你說你為了等12點
一個人在宿舍外頭
外面天氣很冷、傳個簡訊就好了!
我很心疼...


如果老天給我個生ㄖ願望
我會許
[希望現在就可以衝過去抱你]!

掛上電話
簡訊一個一個來
姆妮是你
手機傳來的關心、祝福!
我收到了
滿滿的滿滿的
腦袋裡慢慢的浮現以前過生ㄖ的樣子!

你的
[我已經為了你流了很多眼淚]*
我呆了

於是
又哭了

只想跟妳們說
『妳們在我心中的位置
 從來不改變
 現在不會變
 以後更不會變!』

每一封簡訊
我慢慢的回
回到1點多
手機回簡訊回到沒錢惹...

哭著睡著了
我哭,是因為我感動
我哭,是因為我以為我門只有平常的嬉笑打鬧
我哭,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妳們


早上起床
看手機
3封簡訊
5通未接


到學校
第一節下課

[雅歌]*
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看簡訊
還沒看

聊天...
他有唱歌喔
第一次聽到耶!

還走音= =
我就說[不要唱啦,我要吐了!]
開玩笑的.


電話裡說說笑笑
但沒有『生ㄖ快樂』四個字..

不過想也知道他就在簡訊裡  對拔(!!)




中午女兒也傳過來了
我真怕他會忘記
果然沒忘!

愛你



下午上課
手機拼了命的響
我拼了命的掛
卻不想關機..



放學
到宿舍麻麻打過來
跟我說[生ㄖ快樂]*
其實3/8是你搭苦難ㄖ耶!
我才要謝你搭..!



到餐廳吃飯
姆尼打過來
又是你
[生ㄖ快樂歌]*
像被按了重播鍵一樣
又開始進行著了!

眼淚當然還是一樣發達
跑到外面
[歌裡穿插一句]
[哪一.我等一下會走音唷!]

NICE"
我笑不出來
卻很開心

我很想念的聲音
好熟悉ㄚ...



晚上晚自習
又是電話一推
只可惜沒辦法接><

姐傳簡訊
說全家祝我生ㄖ快樂
禮物就在宿舍他抽屜裡

晚自習裡
蓉跟鄭瑜有來旁聽
看到她們很想哭
誰叫她們一直響哭勒= =

3/8晚自習
[拔ㄌㄚˋ]
正式成立...
我老大[WEI RU]*
她老二[HANA]*
她老三[KURO]*她沒說她要加入、硬要他加入
她老么[BIBI]*她沒說她要加入、硬要他加入、不知情的她
很開心很開心
[憨憨一家親]
晚自習一直被學姊鄧
誰叫我門太吵啦!


回到宿舍
拿起數位項機
開始我們的   搞笑’

我跟老二
跳我們的
[拔ㄌㄚˋ之舞]*
KURO錄影

我編的喔!
NICE好看好看

籃球’原住民頭飾’仙女棒’眼鏡’項鍊’
啥麼都派上用場啦

當然不只路拔ㄌㄚˋ之舞篇
我們還要拔ㄌㄚˋ自我介紹篇
還有拔ㄌㄚˋ之棒球篇[我投手喔]
還有吃拔ㄌㄚˋ的我門篇
HANA跌倒篇
好多好笑搭
到時候就都會PO上來


錄了好多影
好好笑

可是外面的舍長
正努力的喊著
[24寢小聲一點啦
 太大聲了拔安靜!]

哈哈
晚上睡覺時候

HANA回她寢室了
她在3/8剩10中的時候
傳了簡訊

黑對、
我們是拔ㄌㄚˋ
BEST TEAM*
我愛、我愛

今天宰即便送東西到家裡
我的禮物
哈哈


很開心




3/8
平凡的一天
開心的一天
我很愛、















還有很多很多人
[姆尼、年歡、女兒、雅歌、鄭瑜、蓉、KURO
、ㄞˇ人、阿鈞、哲安、逼、Q、班上同學..很多很多]

雖然只是手機裡傳來的
但我收到了
好像感覺你們都在我身邊


謝謝你門
很愛你門阿

對_我門一值都要很好阿!




生ㄖ就在
[感動、哭]
中度過了

雖然沒有蛋糕
但有禮物有卡片有關心有祝福


一切都比一個
一是重要很多很多











我要的生日快樂會適時的出現在耳邊嗎?
答案
YAS!

台長: 【wei ru】*
人氣(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eat]*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詞
此分類上一篇:開場白

HANA*
對!
我們不只是[[憨憨一家親]]
更是[[拔ㄌㄚˋ一家親]]
[[WHKB]]
永遠快樂搭
2007-03-10 17:51:24
缺e角t天空 ﹡


>︿< "

麻麻 


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辣



3/15 
我們的紀念日
好p好?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想念你
2007-03-10 19:40:44
版主回應
為啥麼3/15?
2007-03-10 20:11: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