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1 23:40:32| 人氣9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caffe be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affe bene來台灣了...而且選在高雄駐點
剛開幕那段時間,生意超好..每天都人潮眾多
到今日為止..去caffe bene已經三次了
我喜歡這裡..
第一次是因朝聖~~
第二次和第三次是愛上了它們的糕點類~
草莓派司脆~鬆餅~蒜味起士土司~~~
天啊!!!怎麼那麼好吃~~我好愛

反觀刨冰..我覺得..有吃過就好,哈哈

caffe bene~~下次我還要去再去^^





蒜香起士土司~~oh my god!!!!
滿滿的起士流下來那一剎那
搭配著淡淡的蒜香味~
好好吃!!!





原味鬆餅~
單純的美味
單純的做法~一口接著一口~
很快嗑完^^






草莓派司脆~
撇開上方那一坨奶油
派司脆外酥內軟
加上草莓的酸甜
一口草莓一口蛋糕
很快就搶食完畢..哈哈






草莓派司脆--剖面圖






草莓刨冰~~人氣商品
但我覺得下方的刨冰真的好多
吃不完~~~





咖啡系列~~
很濃很香~也很大杯XD



















以下是內部裝潢~~

















caffe bene位置很多
但在熱門時段去,一位難求呀~~
建議用午餐及晚餐去,人會比較少一些
很值得去品嚐看看喔~~

台長: fruitfon
人氣(9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