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6 23:30:26| 人氣6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教育=失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現在社會的教育大大的生病了~~
以前在幼稚園工作時,
覺得小朋友們,雖然很愛哭很任性,家長又很寵,
但大部份和他們溝通時,他們是聽得懂又明白的...

但現在在安親補習班工作,發現到,
國小孩子們的品性們愈來愈不好,愈來愈偏差了~~

更別說,一個班級裡,單親的家庭是佔大多數的,
那種帶班的壓力整個就大到不行
記得,我第一天上班時,想要和他們博感情,實施愛的教育
但孩子們激烈的行為,粗俗的言語,讓我頭痛到不行,
讓我也深深的體會到,現在國小的小朋友,
功課雖然不錯,但個性,道德觀這些怎麼愈來愈退步了~~

而且動不動,就會拿手機錄影錄音,或是要告訴立委.議員等等

問過有相關經驗的朋友,也看了不少文章,
很想要好好去疼惜這些孩子們,
雖然我只是和他們每天短短相處幾個小時的老師,
但,我很想要好好去關心他們,
讓他們知道在這世上,也是有人在乎他們,想和他們作好朋友呀,

只是,每每被他們氣個半死,
喉嚨也愈來愈不舒服...
實在不知,我還能在撐多久..
我想,我只能說,
孩子們,我不想放棄你們,
但你們若堅持要放棄我,
你們就損失一位愛你們的好老師囉~~~

台長: fruitfon
人氣(6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