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2:07:3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闊別二年的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與專科同學的聚餐,令我相當感慨..
這不是我們常聚餐的那一群..
也算是在專科時常聚餐的一群..
記得,我們都是在彼此生日時,
大家會想一個地點,聚在一起
專科三年,一直如此

但,直到畢業後,有人結婚了,很快地,小孩來報到了
而另一位,回到故鄉--彰化,留在原地打拚
於是,我們就自動解散..雖然大家口頭上,還直說要保持聯絡哦
可是,真正拿起電話的..又有幾位..
所以囉,昨天的聚餐,好像是變相指責

由於大家實在是很長一段時間沒聚餐了,
超過二年的時間,連個電話也沒有..
所以聚餐時顯得有些生疏..
在一小段時間過後,大家開始熱絡
但也變成互相抱怨..
抱怨著,妳怎麼都不打給我..妳怎麼都不來找我等等
大家互相推缷責任..是妳都不接電話..妳又不先來找我..
造成,我幾度在神遊.發呆..這的確挺無聊的..何必翻舊帳...
更扯的是..又講到專科一些不愉快的往事
妳當初幹麻要這樣..妳為什麼會如此...
我一直在想..聚餐的本意是要大家快樂的聚餐
聊聊嫁作人婦的心得,新工作的感想..一些目前及未來的事..
何必一直回味過去的不好呢..
不過,最後,也總是順利快樂劃下句點..
大家還是說著,要記得聯絡..打給我喔..
真的會聯絡嗎?我不敢奢望..

台長: fruitfon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