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17:31:55|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燕姿的好歌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她的每一首歌,每一首歌也都能朗朗上口
即將在10月份推出新專輯”完美的一天”
想必,又將要掀起一股燕姿風
推薦以下二首好歌..

●The Moment(這一刻)
這一刻 回頭看見自己 這一路的風景 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 又將飛向哪裡 漸漸疲憊的羽翼 為你披上了勇氣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 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 我們終會找到自由
這一刻 時間變成行李 越過生命悲喜 陪伴著我前進
因為你 讓我看清自己 面對未知的恐懼 腳步更加堅定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 不可思議的夢
雨後的天空 會有絢爛的彩虹 像最初相信著 我會找到自由
●夢想天空
一天 有多長 是不是 無所謂混著過
像大人的世界 HO~ 我渴望不同的時空
孤單 也灑脫 你會懂 我離開的理由
在年輕的時候 是否 能跟著希望向前走
世界 太紛亂 而我在追求 自己的戰場
生命的極限 勇敢的意義
我不想太多 努力去度過 迎著風就想飛
夢想天空 如此遼闊 For Ragnarok
或許太天真 相信新世界會有一天 出現
經過了考驗 曾沮喪可哭泣 最真的笑容才能看見
夢想天空 如此遼闊 For Ragnarok
夢想升空 心也自由 For Ragnarok
夢想天空 沒有界線

相片是由<孫燕姿全球互動網>下載
http://www.yanzi.com.tw/

台長: fruitfon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