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2 12:39:20|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這陣子反覆思考,不停地在問自己
我到底要什麼生活,我到底要做什麼
每天過得無所事事、茫然
慶幸三不五時和朋友看電影.吃飯
暫時解決心中的煩悶 暫時放鬆心情

昨天 確定了一件事<一直以來一直想做的事>
我 從今天起,便是參加國考考試的其中一員了
我 報名”初等”,明年一或二月份考試

看到我哥和我同學考上公職人員的那種喜悅
而且我真的不想找工作,不想面試
考上了,一輩子不用煩惱 薪水又穩定 讓父母放心
我更加確定這是我要的方向

從現在準備到考試,僅剩約五個月
我會’用心’去讀,
雖然知道這條路會走得很艱辛,其中會受到很多挫折
當然會碰到許多難題和瓶頸,
尤其是自己讀書時,那種孤單卻又要奮戰的滋味
這才是真正考驗我的地方
畢竟,這些專業科目的書,從未接觸過
此時,壓力.惶恐.不知所措種種的感覺,全部湧上心頭
但,為了自己美好的將來,放手一搏是一定要做的
或許,不能像我哥和我同學一樣,第一次考就成功
我想,只要我專心去準備,多試幾次,一定也會上榜

現在,最需要的是家人和大家的鼓勵
你們的鼓勵,才是我的最大原動力
在我讀到心煩,想放棄時,你們可要陪我出去走走呢

希望能成功 我一定會中 到時,是不會忘記你們的
別忘了,聚餐我仍是會出現的...

台長: fruitfon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