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7 04:03:1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tty 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 我討厭Kitty貓
可是我天天都會看到它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姐是一個瘋狂的kitty迷
從手套, 外套, 時鐘, 垃圾桶, 到CD架..等, 都可以看到它的蹤影
其瘋狂程度...令人髮指

真搞不懂她為什麼喜歡一隻沒嘴的貓
難道她想執行打不還口, 罵不還手的真諦嗎?

討厭歸討厭, 看久了還知道了不少
像是kitty貓有一個男朋友叫丹尼斯
有一個雙胞胎妹妹叫美美..
還有爸爸叫喬治...

最誇張的是..
kitty今年已經28歲了

天啊...
2....8...歲??
28歲耶!!
我想那設計師一定賺翻了吧??

anyway
昨天租了一捲日本節目"電視冠軍"
好像是要選出日本的kitty貓通

看完後..
我突然覺得我姐很正常

因為有太多人比她還瘋了



我發現..
kitty貓已經不是一個商品了
它超越了娃娃的意義

對於kitty貓迷來說
它是生活中的必需品, 永遠的好朋友, 無價的精神食糧

畢竟,
它能幫助許多人排除無聊..
對吧?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它...
(笑)



updated by 檸檬

台長: F4團員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