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2:44:39|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到現在還是會想起你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可愛?
你揮之不去的身影
已經壓得我不能喘息
我累了也倦了
不想在想起有關於你的一切
但是不知不覺
心還是會往你的方向飄去

原來 你一直都在我心裡
   從來都沒有離開過

-----------------------------------------------------------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一看見他,胸口就流動著一股暖意;一說起他,嘴角就洋溢著一抹笑意?
有沒有一個人,是當你開心的時候,他能感受你的快樂;當你悲傷的時候,他也能了解你的眼淚?
有沒有一個人,是你只要想起這個世界上還有他的存在,就覺得這個千瘡百孔的世界畢竟還是很美麗?
如果有這樣一個人,那麼你與他的關係,就是發光的關係。
這樣發光的關係,將讓你即使身處在黑暗之中,心裡也會迸放燦爛的煙火。
------------------------------------------------------------
還記得曾經我們就是這種關係
這就是我一直無法釋懷的原因
但是
你怎麼可以這麼快就將它忘記

忘記你曾經對我說過的每一句
忘記你曾經給過我的甜蜜承諾
忘記你曾經也在半夜回想我們
忘記你曾經給我看的那之MV
忘記你曾經說要給我愛的溫暖
忘記你曾經說要添增我的色彩
忘記你曾經說過『我喜歡你』

忘記我曾經失眠只因為不想忘記你
忘記我曾經哭著對你說想回到從前
忘記我說過我永遠永遠都不會改變
"((或許先改變的是我 
   只因那時候不夠成熟
   但是喜歡你的心卻一直沒變
   我以為你懂得...

好久好久
我一直以為我可以釋懷
但是沒想到我還是一直在我內心的圈圈
一個只屬於你的圈圈

但是你甚至...











遺忘我們曾經非常幸福的曾經

台長: 『 臻 ♥ 』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 戀上你的溫柔
此分類上一篇:Mr. B

平凡ㄉ天
人生嘛~~不過如此...
誰不懷念那以前深深在乎過的人...
那懷念將是你跟他唯一的回憶!!!
好好得收藏好!!保護好!!
但...寶貝:
你也將有新的開始,好好期待你的未來吧!!
愛你的汝~~呵呵
2007-10-29 23:27: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