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14:23:4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陶淵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夜十二點
跟著五專時代的三兩好友出去聚聚



劈頭又是我聽到很煩的話



"找到工作沒"




這是我現在的痛











幾個男生聚在一起
粗話總是不離口
一下子再靠著背
一下子又問人家媽媽在哪
很開心







年輕的味道從汗水轉化為煙味
讓不抽煙的我喘不過氣
難以呼吸



一轉眼的聯想
抽煙的學問就跟社會的變遷一樣
人們從不懂煙到學會抽煙
藉以很自然的融入彼此
堅持不碰菸的自己
是不是也在排擠著這社會所要我作的改變?



雖然臉上偶而掛著笑容
卻讓自己無比的難受



也許該從菸開始學起
然後
才是這個社會
是吧!!
我的好友們







只是
我還是不想碰煙
陶淵明在哪??
在這!
哈哈

台長: frozen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