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11:03:1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滿足現在,卻又看不見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滿足現在,卻又看不見未來。









這是民國九十五年二月十日星期五中國時報的封面標題。

媽媽特地帶把報紙拿到我的面前,並笑著告訴我,這就是現在的我。

不只一瞬間,直到現在,我仍是笑著無話可說。

那種笑是苦笑。






我一直以為我很獨立很成熟很堅強,其實我被對待的太好太好。

不只是家人對我,就連自己對待自己都是。

我總是給自己太多理由,太多後路。

會不會真要我到了看到棺材那天,我才能夠覺醒?





"再等一會兒。"

這句話聽起來緩和,卻殺傷力無限。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等?

套句部隊常聽到的話:要多久!































再等一會兒吧......。

台長: froze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