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22:46:3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x,再這樣下去不行,你真的會死。

你知道嗎?你已經沒有活力了。"































店長,能跟你談一下嗎?




"好啊!我正想好好找你談一下,只是一直沒時間。"

"剛好你來了,來,我們談一下。"




店長,我還有哪些能改善的?在客戶方面,我覺得跟他們互動還ok。

但是總是缺了那麼臨門一腳...。



"誰跟你說你跟客戶互動還ok?誰說你缺臨門一腳?"

"我覺得一點都不ok啊!差的也很多阿。"




...............。



"你在第一階段的態度是很ok很好的。但這只是粗略的第一步阿。"

"你不覺得自己每天的行程就像是在跑龍套嗎?"




................。





"我一直以為你已經死掉了。你沒發現嗎?"


"xx,再這樣下去不行,你真的會死。

你知道嗎?你已經沒有活力了。"


"這樣是不行的!現在的你已經想破頭了!"

"你不是一個人,不要總是一個人悶著作。你還有我們阿。"

"我再不救你,你真的會死你知道嗎?"





我知道自己現在缺乏信心,企圖心,還有不夠纏。





"沒錯!你現在就是這樣!"

"現在開始,不要管以前。我們從新來。"

"每天早晚你都跟店長互動一次,店長沒空你要逼店長。"

"不然這樣真的不行。"

台長: froze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