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17:07:5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我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了前幾天考的考卷,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等著領考卷的心情是很難以言諭的。




看到了考卷之後,跟當初自己預料的一樣,會寫一半,成績真的就是一半,哈哈哈哈。




拿了58分,有一題我選對填錯,不然就60了耶...。




不過社會是很殘酷的,沒有理由沒有藉口,錯了就是錯了,還給你討價還價勒。











學到見到的越多,發現服務業真的是要忘了自己是誰的一個行業。















我想好好的把現在的自己紀錄下來,可是找不到一個好的方法,讓以後的自己可以看看現在。




可是怎麼想都想不到個漂亮的方法,親愛的朋友們,有人能知道該怎樣紀錄現在的自己嗎?




我想在若干年後跟現在的自己對照,看看是不是還保有"我"這個本質的存在。




是不是還可以天真的跟人肆無忌憚的鬧著玩?厚著臉皮的要糖吃。



















































那時候,現在的我,還在嗎?

台長: froze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