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9:01:5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父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這麼死去吧。



我平靜的這麼對你說著。











對我,你有的不只是責任還有義務。



怎麼我對你的印象卻比巷口的大叔還陌生。







不要怪罪命運的捉弄,還是他人造的業。



很多事情你可以,只是你不做。



太多聽起來可笑的藉口只會讓我更反感。



在我還沒有讓彼此難堪之前,或許你該學著省悟。



消失在我的生活中是你唯一能替我做的事情。







倫理規範不過是世俗冠上的華麗範條。



剝開了那層偽善的表皮,裡面除了黑洞什麼都沒有。















是的,父親。



可以的話,請你就這麼死去吧。

台長: froze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