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23:05:0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我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日子過的很開心,因為最好的朋友從大陸回來了。



可能在一起的時間不是那麼的長,說的話不是那樣的多。



但是很多時候的沉默,在我們來說,是另一種溝通的方式。



有些話不用說,有些事不用問,我們知道對方會懂。










剛剛陪著他回家,路上他以一個已出社會的過來人告誡我。




要我心腸不要太軟,對人不要太好,這樣對我不會是件好事。




還沒吃到虧的我其實不能真正的懂。



可是我能感受到他那份為我好的心意。



這是我們之間的默契,不用言語,只需眼神心意傳遞。












我慶幸著這輩子有這樣一個他陪著我走過。



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會是。











身為一個男人,我會不會太噁心?哈哈!


這樣的噁心,你看不見、但你懂得去體會。


這就是你,這就是我阿。

台長: froze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