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6:56:4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回去了曾經待了一年四個月的麥當勞走走。



也利用了一點時間去看了那時候離開時寫的文章。

很多人的臉孔慢慢的自我腦海中浮現,但是那些生活點滴卻早已不復記憶。

歲月帶走了我的青春,也帶走了我的回憶,該有的一點情面全都不留。






在我離開了這段時間,很多的老面孔已經不在了,

取而代之的是我不曾謀面的新人。

幸好感情比較好的人還有上班,所以能聊上幾句。

也知道了一些事情。

原來一對交往快七年的情侶,女生今年就要出國唸書了。

她是一個很可愛,很善良的女孩子。

我很難想像,現在還有一個女生,可以在這麼久的時間過後,

還能這麼愛這麼愛一個男人。

這樣的愛情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用力的希望著他們會像童話故事一樣,有著幸福美滿的結局。

不只是希望,他們一定一定一定要幸福,不然難過的不只是他們雙方。

還有週遭的我們。

也會讓我更肯定了童話故事的最後,其實都只是一場騙局。













我盡量去想著兩年的時間並不長,卻沒有勇氣去對她這麼說。

只要堅定,相信夢想總會在某天被實現。

在那之前,就讓公主躲在王子的呵護裡,什麼事都不理,什麼聲音都不聽,

只有王子對公主說的輕聲細語。

台長: froze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