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2:55:2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互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什麼原因讓我們的愛走到了盡頭?



原來漸行漸遠的信任是最大的無形殺手。








近來週遭朋友的感情問題特別多。


最後竟連自己也走到了分手的結果。


原來愛情才是這世界上最多最嚴重最無可救藥的病症。






不忠的定義其實很廣闊。


其中間的模糊地帶的一些什麼,


除了誤會還有好多的好多。








我可以輕易忽略自己的傷痛,


卻忘不了妳曾給的體貼溫柔。


被淚水模糊視線的雙眼早已看不清自己的面容。


我還能記憶些什麼?












我懼怕去溫習妳給我的最後。


我走回多年前的那個陰濕角落。

台長: frozen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